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驻点运维服务项目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04 11:46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的规定,现就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名称: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二、采购项目名称: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驻点运维服务项目;

三、拟采购项目的说明:本项目为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驻点运维服务项目,投资估算为20万元;

四、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单位为拟单一来源对象,现采购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驻点运维服务属于配套服务,故符合《滁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滁州市非公开招标采购方式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滁政办(2017)90号文件)第九条第三款规定情形“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五、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合肥市一新软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六、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站西路宝文大厦A座201室;

七、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1)姓名:范丽丽 工作单位: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职称:   

(2)姓名:   工作单位: 滁州市财政局      职称: 会计师

3)姓名:王忠堂 工作单位: 滁州万顺公司       职称: 工程师

八、公示的期限:2021年6月4日至2021年6月11 日(五个工作日);(注:必须不少于5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公示期限从公示开始日期次日算起)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九、采购人: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张晶,0550-3022387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89号-1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天业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王雅莉,0550-3030982、15755195521

地址:滁州市凤阳北路299号天成药业大厦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