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1-05-06 17:07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是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二是开展现场警示教育。三是深入查摆“虚浮懒拖”问题,做到边查边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责任科室:各科、分支机构、各党支部)

二、研究、实施创新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举措。围绕一个“放”字,加强一个“管”字,优化一个“服”字,改进服务方式方法,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方便缴存单位和职工,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容。(责任科室:各科、分支机构)

三、全面完成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年度工作任务。打通“跨省通办”路径,宣传“跨省通办”内容,提高“跨省通办”实效。(责任科室:各科、分支机构)

四、跟踪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调整实施情况。及时掌握新增住房公积金贷款金额、结构,进一步强化贷后管理。(责任科室:信贷科)

五、持续推进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全力冲刺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迁入政务云平台工作,启动实施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实现住房公积金微信小程序上线运行。(责任科室:信息管理科)

六、学习借鉴省内兄弟市在住房公积金管理方面的好做法。积极探索市县统一核算、与商业银行相关数据共享等工作,着力解决信息化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责任科室:计划核算科、归集提取科、信贷科、信息管理科)

七、扎实做好文明创建等相关工作。组织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劝导,积极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进企业、进社区活动。(责任科室: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