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1-06-02 10:08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一、奋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双过半”。一是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及市委市政府、省住建厅的重点工作安排,查找不足,补缺补差,奋力冲刺,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双过半”。二是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

二、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学习材料,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各党支部)

三、完成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全面总结党总支三年以来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提出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思路,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责任科室:党总支)

四、落实创新业务服务加强业务管理相关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创新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加强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的通知》(滁金管〔2021〕9号),对照通知要求逐条逐项落实到位,确保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

五、做好住房公积金存款年度结息工作。确保结息工作准确无误,利息支付及时到位,切实维护缴存职工利益。(责任科室:计划核算科)

六、准备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会议材料。(责任科室:综合科、归集提取科、计划核算科)

七、研究拟定2021年度内部目标绩效考核办法。落实《2021年滁州市市直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办法》要求,拟定2021年度内部目标绩效考核办法,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硬化考核措施,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责任科室:内审稽核科、综合科)

八、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发布管理。一是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要求。二是加强信息发布审查工作,建立信息发布撰写人把关、科室负责人把关、分管领导把关、发布人把关等“四把关”工作机制。三是加强中心门户网站管理,做好舆情管控等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科室:信息管理科、综合科)

九、持续推进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一是努力完成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迁入政务云平台工作。二是加快推进2021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招标采购工作。(责任科室:信息管理科、综合科)

十、统筹做好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乡村振兴帮扶、平安建设联系点、新时代文明实践联系点等工作。(责任科室: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