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1-07-06 10:32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各党支部)

二、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工作任务。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问题,查找不足,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提振精神,再鼓干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

三、全面分析上半年住房公积金运行情况,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运行质量。(责任科室:计划核算科)

四、筹备召开第四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责任科室:综合科)

五、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总结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根据上级部门的部署,对下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二是召开组织生活会。三是开展2021年上半年“双星双评”工作。(责任科室:党总支、综合科、内审稽核科)

六、持续创新和优化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举措,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长三角“一网通办”(责任科室:信息管理科、业务服务科

七、统筹做好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乡村振兴帮扶、双拥、法治宣传教育、安全保密等工作。(责任科室: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