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1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1-10-12 15:48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一、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微宣讲,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二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深化“进万户、访千企、走百县、解十难”行动。三是持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材料。(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各党支部)

二、对标全年工作目标和重要工作任务,全面梳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找不足,补短板,齐发力,确保年度主要工作任务提前基本完成。(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

三、全力配合审计署住房公积金专项审计,对需要核实反馈的事项,做到及时核实,按时反馈;对经核实存在的业务处理不规范事项,立即整改。(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

四、全面分析今年以来主要业务指标运行情况,与年度目标比、与上年比、与全省比,分析运行特点,把握运行规律,研判未来发展态势。(责任科室:计划核算科、归集提取科、信贷科、各分支机构)

五、开展年度重点工作督查调度。由分管领导带队组成工作组对各分支机构、科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调度,为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和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打好基础。(责任科室:综合科)

六、积极投身文明创建等相关工作。(责任科室: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