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11:26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中华文明,加强党员党性教育。9月2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庆国庆”集体诵读宣言《丹心从来系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家声情并茂的诵读中,我们看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抗疫斗争中彰显的强大力量。我们还看到了亿万中华儿女以守家即守国的担当、护国即护家的赤诚,守护了这片宽广美丽的土地,守护了挚爱的亲人、亲爱的家乡。我们更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家国观是中华文明五千年绵延不绝的支撑所在,是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精魂所系。正因为有着深厚的家国责任,中国共产党人才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正因为有着强烈的家国担当,亿万人民用双手和汗水建设起青春的中国、壮美的中国。

宣言虽短,但意义远长,让我们把家国情怀熔铸于自信的坚守、刻写在平凡的岗位、融入到不懈的奋斗。黄河为凭、长江作证,我们正在肩负五千年文明走向复兴的责任,我们必将创造新时代中国波澜壮阔的未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