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组书记开展“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30 09:29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扎实推进“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规范基层党建党务工作,提升基层党务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10月28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前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定远县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专题调研。

凌文东听取了定远县管理部党支部“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党支部的党员活动阵地、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建设情况,查阅了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并听取了部分党员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丰富支部活动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凌文东充分肯定了定远县管理部党支部今年以来的党建党务工作,并对下一步做好党建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继续高度重视党建党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二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规范、丰富党建活动,坚持 “三会一课”制度,丰富支部活动内容,以开展“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党建党务工作水平。四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创先争优,提高住房公积金管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定远县管理部李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