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组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4 08:12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1月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凌文东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有机衔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将“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对我国中长期发展进行了战略擘画,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抓好学习传达,党组中心组、党总支、各党支部要进行专题学习,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在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迅速兴起学习热潮,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综合科-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