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缅怀英雄

——滁州市住房公积金机关党支部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6 16:30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2020年12月13日是第七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了深切缅怀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滁州市住房公积金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镜园开展国家公祭日献花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在肃穆的氛围中沉静默哀,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感受革命先烈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革命英雄。

    铭记历史,就是树立了一面镜子。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使命追求和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我们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中汲取了力量,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滁州市住房公积金机关党支部-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