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党总支换届选举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08:17 作者:机关党支部 毛秋玥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7月1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党总支换届选举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开展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开展党总支换届选举。经市直工委批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的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党总支委员进行分工。

举办“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演讲比赛。来自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14名选手,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了精彩演讲,现场评委从演讲内容、表达技巧、仪表仪容、情感抒发等方面综合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观看党史题材电影《革命者》。影片以真实的历史角度反映和表现了李大钊先生的革命事迹,讲述了革命时代共产党人的坚持和努力。通过观看党史题材电影,重温了红色岁月,缅怀了革命历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鼓足干劲,奋发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