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党组专题研究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9 16:48 作者:综合科 吴宗为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8月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及意识形态等工作。会议听取了2021年上半年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中心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力促进了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的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重视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要把抓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发力,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要切实履行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中心党总支、各党支部履行好具体职责,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三要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管控好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舆论阵地,宣传正能量,弘扬新风尚,传播好声音,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既稳又牢、既实又新。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政治机关,积极创先争优,推动新阶段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