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颂党恩·传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2 15:37 作者:机关党支部 张婷婷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8月2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颂党恩・传家风”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党员家属和子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用纯真美好的童声,朗诵出了一首首唤起爱国情怀的红色经典;用色彩斑斓的彩笔,勾勒出心中最美的祖国。最后,由年轻党员讲述最美奋斗者林俊德的英雄故事,生动再现了革命军人不屈不挠、无私奉献、忠心报国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要以英雄人物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在奋斗中书写新时代的英雄史诗。

活动通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家风建设相结合,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将“红色基因”与“最美家风”紧密结合,把红色基因渗透进家风教育中,不断赓续精神血脉,铭记党史党恩,弘扬家国情怀,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