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1-10-27 10:41 作者:机关党支部 陈天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扎实推进“进万户,访千企,走百县,解十难”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扩大公积金政策知晓度,提升服务效能,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10月26日,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党员深入安徽苏国外启迪科教发展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送去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相关政策知识。

活动中,首先了解了“阳明府学花园”楼盘的相关情况,重点讲解了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的相关政策规定,推广滁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小程序、“跨省通办”“一网通办”等便民措施,并就职工关心的住房公积金使用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职工学懂用好住房公积金。

张银前副主任强调,市中心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活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深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保障,为广大缴存人提供畅通的住房公积金购房渠道,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相关业务科室做好对接工作,持续开展深入企业走访活动,切实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