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管理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15:21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2月5日,全椒县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中心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张银前,宣传委员毛秋玥莅临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潘国栋代表全椒县管理部党支部作对照检视发言,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及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的情况,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对照检查,检视个人理论学习、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员义务权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银前首先充分肯定了全椒县管理部党支部有条不紊地开展了主题教育工作,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党员自我剖析有深度、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有进展,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不推脱责任。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二是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快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努力争创星级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防廉政风险和住房公积金运行风险。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评议党支部工作。(全椒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