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管理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15:24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2月5日,明光市管理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明光市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玲芳、副组长朱发光、联络员蒋宝座莅临指导。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盘点收获、检视问题。

会上,王恕代表明光市管理部党支部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党员依次从政治理论学习、遵守党规党纪、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李玲芳组长代表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组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检视深刻,达到了预期目标。希望进一步运用学习成果,补短板、强弱项,增强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验,达到了推进自我革命、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明光市管理部党支部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评议党支部工作。(明光市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