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0 17:20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月1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主持,市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公积金中心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牢记初心和使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根据市委、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理论学习更加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有新收获;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思想政治受到新洗礼;干事创业更加有为,各项工作得到有力推进;为民服务意识更加牢固,解决群众“烦心事”取得新进展;清廉防线进一步筑牢,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

会议强调,全中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深悟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总结大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取得了重大成果、积累了新经验、存在问题、党的自身建设、“六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切实履行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更加自觉地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形成的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转化好、运用好,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为民宗旨,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永葆清廉本色,努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激情,转化为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