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管理部全体党员志愿者进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4 10:20 作者:公积金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县委县政府和市中心要求,我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奋战抗疫一线,积极参与基层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扎扎实实协助社区做好宣传、排查、登记等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我部全体党员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到北门社区报到并协助社区开展疫情知识宣传、对进出小区的人群、车辆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有条不紊地做好网上申请、预约办理及热线答复等业务工作。(来安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