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4 08:34 作者:顾文 来源:综合科 阅读: 字体【  

6月2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凌文东主持学习会议,中心县级干部、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四川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学习了中共滁州市委 滁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意见>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开展了“一月一案”警示教育。会议还安排自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守正创新,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强化住房公积金管理,优化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提高住房公积金运行质效。三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滁州市委 滁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意见>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工作要求,落实稳经济促发展各项政策措施,做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落实工作,同时要实施积极的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助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助力住房民生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