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管理部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7 17:25 作者:李昱 来源:定远县管理部 阅读: 字体【  

6月24日,定远县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市中心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张银前、李莹同志和党总支青年委员张婷婷到会指导。

会上,戴汉根同志宣读了关于定远县管理部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与会党员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程序和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戴汉根作了表态发言。

张银前代表市中心党总支向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对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建设,不断增强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三要持续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规范党组织活动、提升“软硬件”水平,积极争创星级党员活动阵地。四要推动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落细落实,创新工作思路,有亮点出实绩,出新出彩。五要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开展“虚浮懒拖”整治,巩固专项行动成果,强化党风廉政教育,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以良好党风带动工作作风转变。六要组织开展好“不忘为民初心 牢记服务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提高为民服务本领。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