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续写党的光辉伟业

市中心领导赴全椒县管理部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28 16:08 作者:钱蕾 来源:全椒县管理部 阅读: 字体【  

近日,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银前赴全椒县管理部党支部以“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张银前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提出内涵以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这个伟大的组织诞生的同时,伴随而来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根和魂,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彰显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

张银前强调,一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定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三要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与号召,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续写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