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夏送清凉,爱满亭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6 17:51 作者:魏颖 来源:综合科 阅读: 字体【  

时值盛夏,高温天气持续来袭,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推深做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7月25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夏送清凉,爱满亭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看望慰问辖区内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关心和问候。

活动现场,中心领导李莹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了毛巾、风油精、肥皂、纯净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头顶烈日、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维护城市卫生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在高温时段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劳逸结合,尽量避开高温错时工作,确保安全作业。

此次活动,让环卫工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丝清凉、一份温暖,增强了环卫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让环卫工人感受到市公积金中心对他们的尊重和关心,营造了关爱一线劳动者、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良好氛围,同时呼吁广大市民争当文明先锋,尊重环卫工人劳动,不乱扔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为共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