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 关爱老兵

——市公积金中心赴市光荣院慰问退役老战士

发布日期:2022-07-29 15:43 作者:顾文 来源:综合科 阅读: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生活,认真落实新时代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有关要求,7月29日,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张银前率志愿者等一行来到市光荣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退役老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跟随光荣院工作人员的脚步,志愿者一行来到老人们的住所,和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要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祝愿老兵们心情愉快、健康长寿。张银前副主任还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生活、饮食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常怀尊老爱老之心,尽心尽力为老人提供优质服务,丰富节日文化生活,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是市公积金中心优良传统,中心将会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和双拥政策,积极为退役军人提高帮助,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他们颐养天年,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