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领导赴杨郢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平安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5 16:14 作者:顾文 来源:综合科 阅读: 字体【  

8月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张银前、李莹一行赴平安建设工作联系点——来安县杨郢乡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杨郢乡今年以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交流,了解了杨郢乡扫黑除恶、综治维稳、打击电信诈骗、乡村振兴以及普法工作等基本概况,共同探讨了平安建设的经验做法,并对进一步做好平安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平安是地方稳定发展的基础,要坚持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始终把平安建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创新方式方法,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效应,下大力气化解信访矛盾,让群众有更高的积极性、更强的责任感、更深的参与度,形成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强大合力,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切实巩固好平安建设成果,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杨郢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调研组表示,要更加广泛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化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以更加丰富多彩、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