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31 08:33 作者:顾文 来源:综合科 阅读: 字体【  

10月2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凌文东主持学习会议,中心县级干部、各科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及机关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主要精神、在党的二十大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会议还安排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要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各科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等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学透,推动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各项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要坚决贯彻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要求,不断完善住房公积金政策,优化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在改善住房民生、助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上持续发力。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对标全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冲刺四季度,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同时要提前谋划2023年工作,力争“开门红”,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