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党组书记讲法治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2 18:19 作者:顾文 来源:综合科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12月3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给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法治课。

本次法治课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中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切入点,围绕“充分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的重要地位”“全面准确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精神实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授课,使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深刻地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凌文东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入领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精神实质,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