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文东赴来安县管理部督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8 08:57 作者:高青 来源:综合科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1月16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对来安县管理部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凌文东查阅了来安县管理部党支部2022年度党建材料,听取了该党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汇报和2023年度党建工作打算,并对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要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廉政警示教育、红色教育等活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三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要做实党建基础工作,集中精力、从严从紧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压实责任,把巡察成果切实转化为助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五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风险防范意识,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