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16:19 作者:吴宗为 来源:综合科 阅读: 字体【  

    春节前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部署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值班值守、信访维稳等工作,对全体职工开展廉政提醒。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主持会议,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市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工作要求,传达学习了市“两办”总值班室关于春节期间值班工作要求,传达学习了市信访局《关于春节期间网信工作值班巡查的通知》,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2023年春节致全体党员干部家属的一封廉洁家书”等。凌文东对全体职工进行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要求,党员干部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要做好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工作纪律和工作制度,熟悉值班业务,按时到岗,不得擅离职守,进一步完善值班日志。三要严格外出报备。严格遵守工作人员外出报备制度,履行报备手续,确保通信畅通。四要做好信访维稳。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网、信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巡查报告工作要求,过一个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