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新聘用人员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3-02-06 10:42 作者:高青 来源:综合科 阅读: 字体【  

2月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新聘用人员集体谈话,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对新聘用编外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勤学习。必须把学习作为终身任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学习相关新知识新技能,尽快掌握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三要精业务。苦练内功本领,熟练掌握住房公积金各项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快速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四要做贡献。积极发挥聪明才智,作出应有贡献,展示住房公积金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使业绩更加突出,服务对象更加满意。五要守纪律。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恪尽职守,廉洁自律,秉公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