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领导到定远县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3 16:02 作者:李昱 来源:定远县管理部 阅读: 字体【  

2月9日,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银前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定远县管理部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管理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六亮”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党建材料以及硬件设施情况,分析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调研组还走访了定远文一地产有限公司,实地了解该企业“桃李春风文风苑”项目建设进展、周边配套和销售情况,征求开发企业对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听取了关于逾期贷款催收进度的详细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张银前强调,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提高组织生活质效上下功夫,围绕“党建+服务”打造具有住房公积金特色的党建品牌,展现基层党建工作新亮点。二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做细做实逾期贷款催收工作。要主动作为,查明逾期原因,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同时加大对受托银行贷款逾期催收的考核力度,借助商业银行在催收方面的经验、优势,尽快追回拖欠贷款,确保资金运行安全。三要提升为民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落实管理举措,提升服务效率,齐心协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