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对中心各分支机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8 17:39 作者:吴宗为 来源:综合科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永学一行深入天长分中心、来安县管理部等6个分支机构督查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听取分支机构负责人关于近年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汇报,了解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第一种形态的运用情况,现场查看窗口服务、党员活动室建设、档案整理等工作,对分支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廉政谈话。

纪检监察组的督查调研,进一步传导了压力,体现了抓早抓小抓常态,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监督执纪就在身边,全中心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监督,把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里、抓在日常。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持续加强警示教育,努力构建常态化警示教育机制,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在中心落地生根,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新时代住房公积金管理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