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增强法治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1 12:56 作者:陈天 来源:机关党支部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治意识。2月24日,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增强法治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在法治教育体验馆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大国方针、法伴一生、护蕾成长等主题展厅,通过视频演示、案例警示、互动问答等形式,让大家接受了一堂生动形象、直观深刻的法治教育课,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纪律、讲规矩,让法治意识根植于心、付诸于行。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法治观念和法治素养,增强了知法学法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令人警醒,引人深思,触及灵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更加自觉地锤炼党性,进一步加强宪法等法律法规和党纪党规的学习,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法治理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履行岗位职责,为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