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领导参加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16:21 作者:张婷婷 来源:机关党支部 阅读: 字体【  

3月1日,市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心党组成员、县级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会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参与民主评议。

党组书记凌文东对全体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抓整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要逐条细化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以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二要促提升。要提升党建水平,提升党建品牌,提升学习效果,提升业务能力,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的发展。三要勇担当。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吃苦在前,勇于担当,敢于啃硬骨头,凝心聚力抓党建,尽心尽力促发展。四要转作风。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在强管理、优服务、惠民生、防风险上持续发力,全面落实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五要争先进。要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