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热线听民意 凝心聚力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3-03-07 09:17 作者:高宏菁 来源:信贷科 阅读: 字体【  

关注群众呼声,聚焦群众“急难愁盼”, 3月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宁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进市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间,与广大群众进行“零距离”互动,现场解答群众问题,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

在直播间,高宁副主任围绕2022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突破年”工作主线,着重介绍在业务指标、建制扩面、助企纾困、助力民生改善、创新服务、防范风险、从严治党、争先创优上实现的八个“突破”,明确2023年工作要点和目标。互动交流环节,信贷科、归集提取科负责人就群众关心的提取、贷款等方面问题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听诉求。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始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具体工作中,坚持高效服务为民解忧,精准发力为企纾困,以优良党风带政风促行风,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永远把作风建设挺在前面,努力推动住房公积金服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