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季度工作督查调度

发布日期:2023-05-10 16:43 作者:高青 来源:综合科 阅读: 字体【  

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期,市公积金中心领导分别带队,对各分支机构、科一季度住房公积金业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调度。

督查组通过“听、查、看、问”的方式,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形式,分别对各部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制扩面工作开展情况,归集、提取、贷款业务规范化办理情况,受托银行评价工作,“岗位练兵、技能比武、业绩晾晒”活动开展情况和档案管理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在督查中,督查组坚持检查、指导与督促、整改并重,以督压责、以督促改、以督提效,确保年度各项任务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

督查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着力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开展工作。二要持续强化学习,通过全员培训、技能比武等方式不断提升职工的理论水平与业务水平。三要改作风优服务,切实将服务落实到基层,将问题解决在基层。四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勇争先,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危机感,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