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团员青年积极参加青春思政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19 14:55 作者:陈欣语 来源:内审稽核科 阅读: 字体【  

5月18日,共青团滁州市委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青春思政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团总支书记及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前往学习。

此次学习活动以《总书记青年寄语》正式拉开帷幕,以节目展演、思政理论串讲、优秀青年事迹分享、共青团成果展示等四个课时,展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优秀青年们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活动最后,进行了全国、省、市级“两红两优”优秀青年颁奖仪式,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在大合唱《有我》中结束了这场学习之旅。

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中心团员青年们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用饱满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体现对党的忠诚,展现住房公积金人的良好形象,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踔厉奋发,为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