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5 14:38 作者:陈欣语 来源:内审稽核科 阅读: 字体【  

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1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县处级干部、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纪检委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各科全体职工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依次参观了“举旗倡廉砥砺行”“以案促廉警钟鸣”和“以行践廉扬清风”等主题展厅,通过了解近年来滁州市纪委监委查处的典型案例、观看廉政谈话室影片、体验3D场景等方式,现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忠诚履职,算好“廉政七笔账”,时刻保持自警自重自省。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小事腐蚀,必成大患”。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