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练兵、技能比武、业绩晾晒”综合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27 15:37 作者:高青 来源:综合科 阅读: 字体【  

11月2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业绩晾晒”综合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双增双创”行动,丰富“寻找最美公积金人”宣传活动,通过知识竞赛,展示职工政治理论素养、专业业务本领、为民服务技能,推动干部职工能力大提高、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为“走在前列、争创一流”营造浓厚氛围。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刘家祥莅临竞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市文明办相关同志观摩比赛现场。

本次竞赛分为闭卷考试、现场答题两个环节,竞赛内容涉及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住房公积金政策制度、业务服务规范、公文写作等。经过井然有序的笔试和紧张激烈的现场答题,天长分中心赵晓宇荣获一等奖,业务服务科陆珊珊、综合科高青荣获二等奖,计划核算科郭昱辛、业务服务科卢广进、来安县管理部王云龙荣获三等奖,定远县管理部蒋颖、凤阳县管理部刘亮、来安县管理部史伟、凤阳县管理部杨楠荣获鼓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