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领导来滁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28 08:23 作者:高青 来源:综合科 阅读: 字体【  

11月24日,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刘家祥莅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高度评价、现场指导“岗位练兵、技能比武、业绩晾晒”综合知识竞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听取市中心今年以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市中心的总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加强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建设和住房公积金业务宣传等提出具体要求。

在全中心职工大会上,刘家祥处长指出,近年来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围绕强管理、优服务、防风险、惠民生,在开办“商转公”贷款业务、积极推进征信贷款数据报送、实施住房公积金长三角一体化服务以及“跨省通办”“一网通办”“亮码可办”等服务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全省住房公积金系统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刚刚举办的“岗位练兵、技能比武、业绩晾晒”综合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很有新意,值得在全省各中心推广。刘家祥处长要求,一要坚定政治方向,练就过硬本领,锻造一支服务意识强、能力素质好、群众满意度高的住房公积金队伍,塑造不忘为民初心、牢记服务使命的行业形象;二要增强创新思维,在破解服务难题上拿出新办法、在提高办事效率上开拓新思路、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探索新模式;三要切实加强住房公积金资金风险管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多措并举筑牢资金安全防线;四要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开展“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行动,全面深化数字赋能,推动更多住房公积金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让群众办事更高效、更便捷。

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指出,刘家祥处长亲临滁州中心调研,并为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近70%的一线职工面对面讲成绩、谈不足、提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对滁州中心的关心和厚爱,全中心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改革创新,实施积极的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强化风险管理,不断推出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积极“走在前列、争创一流”,奋力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