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0 14:36 作者:顾文 来源:综合科 阅读: 字体【  

1月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凌文东主持会议,中心县级干部、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新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了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章等相关党内法规,按照党中央、省委及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要持之以恒开展主题教育,做好主题教育“收官”工作。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处于尾声,要坚决防止松劲懈怠情绪,坚持常学常新、常思常悟,以慎终如始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推动主题教育再走深再走实。三要从严从实,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理论学习等六个方面深入检视剖析,深挖问题症结,找准思想根源,提出改进措施。要坚持刀刃向内,敢于动真碰硬,本着实事求是原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要指导各党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