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8 14:30 作者:顾文 来源:综合科 阅读: 字体【  

2月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凌文东主持学习会议,中心县级干部、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市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中发〔2024〕1号),传达了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省委常委会赴滁州市现场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全省及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开展了春节前廉政教育。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充分认识乡村全面振兴的重大意义,以务实的举措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以学正风上持续下功夫。四要过一个欢乐祥和、清正廉洁的春节。认真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严格执行廉洁过节有关要求,时刻紧绷作风纪律之弦,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