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14:30 作者:陈思瑶 来源:综合科 阅读: 字体【  

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老同志、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孤残儿童等群体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2024年春节前夕,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情系老同志,慰问送真情。在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中心领导向老同志介绍了2023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中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助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拥慰问暖人心,军民鱼水情意浓。在驻滁某部队,中心领导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送去新春佳节慰问品等;在市光荣院,中心领导向退役老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社区上门送温暖,走访入户暖人心。“身体怎么样?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讲一声”。在十八里店社区困难群众家中,志愿者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同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物资。

爱心传递,情暖童心。在市儿童福利院,志愿者详细观看了孩子们的手工作品、艺术画等,并带来儿童食品等爱心慰问品,对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

乡村振兴共助力,走访慰问送关怀。在定远县站岗村,中心领导在选派干部的带领下,敲开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家门,面对面拉家常、问冷暖、送关怀,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存在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依托各项帮扶政策,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中心领导还慰问了选派驻村干部,鼓励他们继续奋斗,带领当地群众共同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