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举办2024年春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11 11:00 作者:陈思瑶 来源:综合科 阅读: 字体【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整体素质,3月8至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2024年春季培训班,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近一百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传达学习了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邀请市政府办、驻滁某部队相关人员分别就政务信息、国防教育进行专题讲座,市中心部分业务科室分别就住房公积金贷款、归集提取、信息化管理、计划核算、业务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开展了“先进典型讲先进故事”宣讲活动,部署了“四强”党支部创建工作,中心分管领导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对进一步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凌文东强调,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责任重大,全中心上下要勇于担当作为,继续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做出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新篇章。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干劲,拉高标杆、埋头苦干,奋力实现“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二要抓主抓重,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高质量发展。坚持民生属性,全力保障和改善住房民生,在促进住有所居中作出新贡献。坚持服务为先,全心全意优化营商环境,在服务大局中发挥新作用。坚持数字赋能,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在提质增效上实现新突破。坚持底线思维,全方位防范运行风险,在守护资金安全中筑牢新防线。三要干字为先,狠抓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落实。要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履好职,勤勉奋进做贡献。四要自我革命,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队伍的作风纪律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创先争优。坚持刀刃向内,补短板、强弱项。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培训班上,还通报了2023年内部绩效考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