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文东赴天长分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4 10:51 作者:邹武宏 来源:天长分中心 阅读: 字体【  

11月1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赴天长分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天长分中心全体职工及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活动。

凌文东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凌文东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学透,推动入脑入心。要全面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本职,勤勉工作,奋发有为,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再出发,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常态化学习政策,熟练掌握政策,准确运用政策;要高标准优化服务,高质量提供服务,高效能规范服务;要依法依规管理住房公积金,确保资金运行平稳有序,切实防范运行风险;要努力使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争创一流”。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政治建设,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加强组织建设,规范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强党建来引领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要加强作风建设,转作风树新风,力戒虚浮懒拖,对中心党组安排的工作任务要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对标对表,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廉政建设,真正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

宣讲活动中,凌文东对天长分中心抓好年内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