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笃实 砥砺奋进
——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08:45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月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高宁主持会议,机关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3年新年贺词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要持续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重要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等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在各项工作的落实上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中心营造“干在先、争一流”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三要全力以赴开好局起好步,立足本职岗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新局面的实际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干事创业、开拓创新、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在新的一年里加倍努力,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名预备党员严格按照发展党员规定的流程,按期转为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