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关爱“一老一小”

发布日期:2023-01-17 14:41 作者:吴宗为 来源:综合科 阅读: 字体【  

新年的脚步渐渐走近,市公积金中心一直牵挂着光荣院、儿童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1月16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银前带领志愿者走进市光荣院、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退伍老兵和孤残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为了老人和孩子的健康,此次慰问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在光荣院,张银前一行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健康状况,隔窗向老战士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祝福。对光荣院工作人员尽心尽力为老人提供优质服务表示敬佩,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工作,让老人们过得开心、舒心。

在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准备了面包、牛奶等食品,希望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愉快并充满意义的节日,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孩子们半年来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悉心照料这些孩子,儿童福利院负责人对中心连续多年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今后,市公积金中心将一如既往弘扬中华民族光荣传统,关心关爱市光荣院、市儿童福利院的“一老一小”,切实帮助解决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