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系统网络安全运维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的澄清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19 15:01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现对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系统网络安全运维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的澄清公告如下:

一、本次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系统网安全运维服务项目应答供应商需获得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安全工程类三级,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风险评估类二级,CCRC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一级服务资质,合同签订前需提供有效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二、本次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系统网安全运维服务项目应答供应商需提供公积金NIPSNX3-N600A入侵防御设备一年硬件质保及特征库原厂升级服务,合同签订前需提供入侵防御设备原厂售后服务承诺函。

三、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修改为“2023年06月27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澄清公告视同竞争性谈判文件的组成部分,与竞争性谈判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查看下载,如因投标人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