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驻点运维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3-10-30 09:37 来源:信息管理科 阅读: 字体【  

项目概况

2023年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驻点运维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安徽恒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滁州市丰乐大道1999号长江财富广场B5505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110315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2023年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驻点运维服务项目。

2.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3.邀请供应商方式:□公告 □从省级以上财政部门建立的供应商库中随机抽取 ☑采购人和评审专家分别书面推荐。

4.预算金额:200000.00元。

5.最高限价:200000.00元。

6.采购需求:2023年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驻点运维服务项目,主要内容为系统常规维护服务、核心业务管理信息系统相关业务维护、数据库运维服务、技术支持服务、培训及咨询服务等具体详见第四章《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7.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具体时间安排以采购人要求为准)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是企业的,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供应商是事业单位的,须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4.本项目只接受采购人和评审专家分别书面推荐产生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103020231102日。

2.地点:滁州市丰乐大道1999号长江财富广场B5505

3.方式:现场领取或电子邮件发放

4.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11031500(北京时间)

2.地点:网上递交。

3.各潜在供应商,现就响应文件提交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本次响应文件采用电子响应方式(不接收其他方式),请各潜在供应商将响应文件电子版(请将所需材料按照谈判文件格式要求签字、盖章、扫描,并转换为一份PDF格式投标文件,文件大小在30M以内)进行压缩并加密后在规定时间(202311031430分至1500分)发送至39823382@qq.com(邮箱号)(邮件标题及压缩文件标题均须注明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以及项目内容(例如:**项目、**供应商投标文件或解密信息等),邮件内容中须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以便于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联系,如若发送材料无法识别或无法判断哪家单位的,均视为放弃响应)。压缩前文件格式和PDF格式请使用常用软件格式,压缩软件推荐使用WinRAR,若使用其他软件的请另提供可免费使用的正版软件包。

2)各供应商须在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后20分钟内将谈判文件第六章响应文件格式的《供应商解密信息》填写完整并签字盖章扫描后发送至39823382@qq.com(邮箱号)对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解密,逾期发送或未发送或发送材料无法识别或无法判断哪家单位的,均视为放弃响应。

3)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的及未加密的响应文件均视为未发送,响应文件无法打开或无法解密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后果;因响应文件过大或发送延迟导致邮箱无法接收成功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后果。

4)各供应商无须安排人员到谈判公告和谈判文件中规定的响应文件开启现场参与谈判活动。

5)为保证公开、公平、公正,至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止,在采购人纪检监督人员或谈判小组见证下,进行响应文件密封情况的审查,无任何问题后解密各响应文件。

6)成交公告将在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https://zfgjj.chuzhou.gov.cn/)公示,请各供应商自行关注。成交供应商成交后须提供一正三副的纸质版响应文件,纸质版响应文件需和电子版响应文件一致,领取成交通知书时递交至代理机构。

五、开启

1.时间:同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2.地点:同提交首次响应文件地点。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保证金金额及缴纳要求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    址:滁州市南谯区龙蟠大道89-1

联系方式:方冰0550-302238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恒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滁州市丰乐大道1999号长江财富广场B5505

联系方式:邓晓春1595501304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邓晓春

电 话:1595501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