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1-09-03 17:34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一、持续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一是继续抓好集中学习研讨和自学。二是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等,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容。(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各党支部)

二、全面开展年度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工作,确保本月底基数调整工作基本完成。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基数调整面力争达到100%。(责任科室:业务服务科、归集提取科、各分支机构)

三、起草2021年度建制扩面工作考核细则。进一步明确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调动县市区抓建制扩面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责任科室:归集提取科)

四、开展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及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培训,做好培训内容准备工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责任科室:业务服务科、信息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