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1-12-08 09:16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识重大意义,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各党支部)

二、冲刺全年各项工作奋斗目标。确保年初既定的各项业务指标超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圆满收官。(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

三、全面回顾和总结2021年工作。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展示工作特色和亮点,全面分析工作得失及原因,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

四、提前谋划2022年工作。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2022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分析研判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2022年住房公积金运行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研究完成工作目标任务的具体措施。(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

五、切实加强住房公积金贷后管理。分析逾期贷款状况和形成原因,落实受托银行、各分支机构、相关科加强贷后管理的责任,依法依规、积极主动、多措并举催收逾期贷款,努力降低贷款逾期率,切实防范和化解贷款风险。(责任科室:信贷科、各分支机构)

六、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对全年信息化建设采购项目进行梳理,已经完成验收的项目按合同约定支付资金,尚未完成的项目督促尽快按照计划实施;进一步加强信息安全管理,落实信息安全工作责任,完善信息安全工作措施。(责任科室:信息管理科)

七、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党总支、各党支部)

八、统筹做好文明创建、乡村振兴帮扶、安全保密、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责任科室: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