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2-01-11 17:05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一、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激发全体职工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热情,努力为全年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责任科室:各科、分支机构)

二、继续做好2021年度各项工作总结,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一是按时完成各项业务工作总结,提炼主要工作成效及亮点,查找不足,力促提质增效。二是完成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总结。三是适时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围绕“管理突破年”活动,全面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四是要及时拟定和印发2022年工作要点,明确年度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工作要求等。(责任科室:各科、分支机构)

三、全面分析2021年全市住房公积金运行情况。完成2021年住房公积金年度报告初稿,提出2022年主要业务指标并分解下达各分支机构。(责任科室:计划核算科、归集提取科、信贷科)

四、从严从实做好2021年县(市、区)建制扩面考核、委托银行业务评价、内部目标绩效考核等考评工作。(责任科室:各科、分支机构)

五、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走访慰问、志愿服务、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党建共建和文体活动,营造良好节日氛围。(责任科室:综合科、内审稽核科、各党支部)

六、做好2022年春训班准备工作。一是认真准备春训班培训内容和培训材料,既要培训业务知识,又要培训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二是做好培训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提高培训实效,打造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为民办实事的住房公积金队伍。(责任科室:各科)

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拟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责任科室:综合科、各党支部)

八、收集整理2021年各项工作资料,按要求归档。(责任科室:各科、分支机构)